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科技创新,人才强校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4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4月2日下午,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机电楼305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科技学术季动员大会。动员会由团总支书记谢燕惠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在艳、全体辅导员、各班班长及双创委员出席了动员大会。

    会上,谢燕惠老师首先就我校第二届科技学术季相关事宜做了解读,分别从活动主题、时间、内容、奖项设置、申报书填写、作品上交时间等做了详细说明,接着就同学的参赛疑虑进行了解答。随后吕在艳书记强调了本次科技学术季的重要性,希望各班级要高度重视,积极发动班上同学选择自己适合的活动项目参与其中,做到“全员参与”,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着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

    此次动员大会为第二届科技学术季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各班级的积极性及热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激发广大学生参与学术科研和科技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