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我院举行院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字体大小:

     5月17日下午,我院在8栋305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一行6人到访交流考察。我院李玉忠院长、朱亚峰副院长、孟遂民副院长,工程中心唐露新主任、陈吹信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双方进行了详细的洽谈。李玉忠对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的办学情况与成果,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及实验实训等方面的特色成效,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研实训、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张松柏总经理高度评价了我院的人才培养、科研实训等方面的特色,也详细介绍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在校企合作项目方面的做法与特色,并表达了合作的思路,希望双方接下来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加强合作机会。此次洽谈会氛围融洽,为以后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工作奠定了基础。

    双方还将继续加强沟通以学生培养、实习就业、师资培训、课程优化、科研实训、社会服务等问题为切入点,努力构建院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培养出符合社会需要的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