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我院金工实训课新学期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8月30日,智能制造及电气工程学院金工实训课新学期顺利开展第一节课,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的33名学生全员到课开展金工实训。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本学期安排有21级机制专业学生为期2周的集中金工实训。为了确保设备使用正常,根据实验室安全和日常管理工作要求,实训老师在开学前对机床打扫卫生,实训加工耗材准备,对实训设备进行维护和保养。由于本学期所有金工实训设备搬迁,部分设备通电还未全部到位,前期先安排钳工实训。

    根据学校和学院领导的要求和工作思路,加强实验实训学时比例,让学生更加真实地融入实验实训中,尽量多实操多练习。本次金工实训,安排每位同学都能独立加工3-5个工件,同时注意实训操作安全。为了培养社会必需的智能制造人才,全面提升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为社会培养更多工科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