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学院开展新学期实验室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2月18日,在学校实验室工作统一安排下,智电学院先后召开实验实训安全检查会议和实地检查,孟遂民副院长、周书兴主任及全体实验实训老师参加会议。

    孟遂民副院长要求每位老师都对各自管理的实验室进行设备调试,确保安全运行,同时提出实验室建设需要管理人员多外出调研,每位老师需适应学校改革,作为实践老师要钻研教学,上好每一堂实验实训课。实验中心周主任布置了开学初准备工作,首先对实验室卫生、耗材领取及跟进、按时到岗、配合园大公司加工零件等提出要求。其次要求老师制定职称和学历提升计划,提高自身教学素质,做好实验实训工作,注意安全操作,全面提升工程实践能力。最后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孟遂民副院长逐一进行解答和提出处理意见和方法。

    下午,学院对所属的47个实验室开展安全专项检查。主要对电源线路、实验室卫生、设备仪器、灭火器、实验耗材等方面进行细致检查,对需要整改的地方,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期限,确保新学期按教务处要求安全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