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智电学院开展“从理论到创新——从半导体材料的几个应用说起”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普及半导体材料的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产业相关理论与信息,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何玉琴教授于10月26日,在惠州校区教学楼409教室开展“从理论到创新——从半导体材料的几个应用说起”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辅导员老师朱玲主持,2023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何教授以个人对科学执着追求和身边同事的经历开启话题,利用公路两旁发光条的例子循序渐进地解释半导体材料知识。紧接着,她运用自己多年从教从研的经验,提出了一系列科学可行的学习方法,并分享给同学们。

    雄关漫漫求学路,任重道远信念坚。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半导体材料在电子信息工程领域应用的知识,明晰了自己今后的学习目标和动力,倍受鼓舞。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