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香港工程师学会乐法成教授莅临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7日下午,香港工程师学会乐法成教授一行受邀莅临我院座谈交流。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钦若院长、执行院长李玉忠,副院长孟遂民、朱亚峰、王银河以及万频教授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议由王钦若院长主持。

    座谈会伊始,王钦若院长向来宾介绍参会人员,并对香港工程师学会乐法成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香港工程师学会有着悠久的历史,为智能制造工程领域的科技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学院能与香港工程师学会以及香港有关大学合作,这将是未来发展的一个新起点。乐法成教授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香港工程师学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是培养国家工程师的工科学院,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推动和加深彼此的合作与交流。

    执行院长李玉忠介绍了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室建设、参与国家级和省级学科竞赛项目、师资团队等情况,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共同探索产教融合的改革,实现协同共进的高质量发展。

    与会双方围绕学科竞赛、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探讨。最后双方达成了加强双方青年学生和教师相互交流的意向,并决定我院组建两支学科竞赛队伍,分别与香港有关高校如香港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抽签组建成两支参赛团队,参加2024年3月在香港铜锣湾举行的港澳大湾区高校创新工程邀请赛。

    会后,乐法成教授一行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有关实验室,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