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智电学院举办“传感器与检测技术”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2日,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的万频教授应邀在惠州校区教学楼410教室进行了以"传感器与检测技术"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辅导员邢贞德老师主持,惠州校区智电学院智能制造专业与车辆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万频教授重点介绍了传感器与检测技术的重要性、发展历程、发展趋势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他以汽车相关的传感器和航天航空领域的检测技术为例,向学生们展示了传感器新技术和测控新技术方面的知识,帮助他们了解相关领域的前沿动态。最后,万教授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努力奋斗,追求自我成就。他的谆谆教诲为同学们后续的学习和未来的深造指明了方向,激励他们不断追寻知识和追求卓越。

    本次讲座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还加深了他们对专业知识的认知。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