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8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7月17日下午,副校长张世梅、评建办常务副主任陈英征走进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政策宣讲,会议由院长李玉忠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校长张世梅进行了“坚持以学生为本 强化教学中心地位”主题宣讲,在分析了全国民办高校合格评估现状的基础上,围绕如何坚持以学生为本、如何坚持教学工作为中心、教师访谈涉及的内容、评估专家听课考察重点、评估专家如何考察产学研合作教育、评估专家如何查阅资料等六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强调所有教师,要增强“爱校荣校、全员参与、强烈责任、顾全大局、时间危机、命运共同体”六种意识。

评建办常务副主任陈英征进行了“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主题宣讲,着重强调规范三个重要教学环节,包括课堂教学、课程考核、毕业论文(设计)指导。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对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相关政策、指标体系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与思考。在今后的评估工作,全员统一思想,听从学校安排,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稳步推进各项建设工作,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