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李玉忠院长带队调研,推进车辆工程专业建设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0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7月19日,院长李玉忠、副院长孟遂民、车辆专业系主任张德福以及李全民老师赴深圳风向标教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的调研活动,旨在调研智能车辆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发展情况,为建设我院智能车辆专业实验室做好准备。深圳风向标教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裁魏恩宗、广东区域总经理潘文龙以及总工程师王磊热情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关于智能车实验设备研发、智能车辆教学体系、教育资源开发和产品结构体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他们还陪同参观了智能汽车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展示厅。

双方就共同制定车辆工程专业人培方案、专业实验室建设、科产教融合育人等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深圳风向标教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软、硬件教育资源开发和教育教学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经过二十年的技术积累和专业沉淀,风向标拥有自己独特的教学体系和海量数字化教学资源。教学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汽车、传统燃油汽车、工程机械、商用车、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专业领域。已服务国内近3000家院校,并为国外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所学校提供教学服务。风向标长期为技能大赛提供竞赛设备和技术支持,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世界技能大赛合作伙伴。

双方商定,将进一步沟通,在智能车辆设备仪器采购、产教融合、专业竞赛等方面,寻求更多合作,此次调研效果良好。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