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智电学院开展节后首日巡课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8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7日上午,为了了解和把控节后教师教学工作及学生出勤状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了节后首日巡课检查工作。院长李玉忠、党总支书记吕在艳、副院长孟遂民、朱亚峰带领系主任及教务员深入6栋、7栋、13栋、电子楼等教学楼,对教师到岗、学生出勤及课堂秩序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一是,教师们在假期中都做好了充分的备课准备,提前到达教室调试设备,做好授课准备工作。教师们授课认真,教学行为规范,教学形式和方法多样,课堂教学秩序良好。二是,学生上课精神状态十足,学风端正,到课率很高,能够积极参与课堂教学与互动,展现了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从检查情况来看,学院的节后首日教学工作状况俱佳,教学井然有序。今后,我院将不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优化课堂教学秩序,做好、做优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巡课工作检查


巡课工作检查


巡课工作检查


巡课工作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