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提升教学质量,迎接教学评估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26日,智电学院智能制造系在工程楼211会议室召开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及教学质量提升讨论会,全系老师积极参与。本次会议旨在促进教学改革,提升教研水平,提高教学质量,迎接教学评估。

会议讨论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后续工作做出了任务布置,以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会上,系主任规范了教研活动的基本形式与要求,以推动教研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教师相互听课的基本要求,并规范了听课记录等事项,以丰富教学环节;提出了公共选修课的意见与建议;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及教学质量,会议开展了教研教改的讨论,并下达了相关任务,同时鼓励教师参加课程创新大赛;为加强系科研工作,讨论了教育成果培育事项,以打下项目申请基础,还讨论了校级一流课程建设并分配了相应的建设任务。最后,会议讨论了校教学实践的安排与讨论,以提供学生更广阔的学习机会和实践经验。

通过这次会议,教师们获得了对教研活动、听课相互提升、公共选修课、教研教改、科研项目申请、一流课程建设以及校外教学实践等方面的指导,明确了工作任务,有力地提高了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为接下来的教学评估和教学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