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智电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课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2月26日,是我校新学期的开学第一天。为了确保教学秩序,提高教学效率,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了开学第一课的教学秩序巡查活动。

此次巡查旨在全面了解课堂教学情况,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院长李玉忠、副院长朱亚峰、副院长孟遂民、党总支书记吕在艳和各系主任、教学管理人员、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巡查。

在本次巡查中,巡查组对各个班级的教学秩序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关注了教师授课内容是否符合教学大纲要求、学生是否认真听讲、课堂纪律是否井然有序等方面。巡查组充分肯定了大部分班级的教学秩序,同时也发现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进行了指导和整改。

通过此次教学秩序巡查,智电学院巡查组进一步提高了教学质量,提高了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为打造优质教学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智电学院全体师生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能够严格遵守教学秩序,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