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促进工作交流融合,做好两个校区共同培养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促进跨校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交流融合,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质效,做好两个校区共同培养,3月12日下午,智电学院执行院长李玉忠、党总支书记吕在艳、科研副院长孟遂民、教学副院长与惠州博罗校区智电学院专职辅导员开展了交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吕在艳书记主持。

参会的4位专职辅导员围绕目前的带班情况、学生学习生活、心理健康以及分管工作等交流了工作中的思考与困惑,并结合工作实际,从对学生工作的认识、开展学生工作遇到的实际问题等角度分享了个人工作体会。座谈过程中,每位院领导与参会辅导员亲切交谈,认真听取、记录每一位辅导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师生普遍关注的问题作出细致回应。

李玉忠院长指出,每一位辅导员都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做好辅导员工作的重大价值和重要意义,不忘“立德树人”初心,要和白云校区紧密联系,把各项任务落到学生教育工作实处,进一步树牢质量意识,多举措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持续推动学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交流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