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智电学院召开教学需求调查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院专业学科建设,了解学生本科教学需求,从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使学风建设落到实处,智电学院于3月3日在惠州校区教学楼各班教室开展专业本科生教学需求调查会。学院23级全体辅导员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3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同学们积极发言,针对不同班级实际情况从学风建设、课程建设、未来就业发展等方面提出问题及解决建议。23电气7班学习委员分享了有关学风建设的建议,提出学风的核心是群体的学习氛围,希望能积极发挥优秀同学的引领作用,通过跨寝室学习,共享学习资源等多措并举,促进良好学风建设。辅导员老师对此建议表示肯定,同时提出需增强各班级、各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记录,并表示将反馈给教学部门和专任老师。

智电学院未来将更注重专业课程建设,强调课程建设的长期性、必要性、适应性,不断提高课程质量,实现理论知识与实践教学相交叉、能力素养与实际需求相匹配相适应,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复合型人才。


智电学院在惠州校区教学需求调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