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简章 » 正文

我院赴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2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在艳、副院长孟遂民、辅导员谢燕惠一行3人赴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进行专升本招生宣讲和学习交流。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智军、党总支副书记谭爱红、实训主任陈锐以及2021级辅导员老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谭爱红书记代表学院对我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双方推动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与深度交流。张智军副院长关于学生专升本学历提升的合作方式和党建共建模式进行了探讨。

随后,吕在艳书记以“专升本学历提升及职业规划”为题,面向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学生做宣讲,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分析了专升本学历提升的优势,并向在场学生展示了我院2023年招生宣传视频,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科优势、招生计划以及相关政策等。宣讲会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就升学准备、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孟遂民院长耐心解答并和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招生宣讲,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对我校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对于自身的发展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今后会刻苦学习,瞄准目标,制定计划,做好提升学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