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简章 » 正文

我院赴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升本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4月6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我院电子信息系主任龚凡、系副主任汪理、实训中心副主任张雨沐及辅导员老师肖静园一行4人赴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开展招生宣传交流。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先进制造学院副院长武交峰代表学院对我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办学情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作了介绍,希望与我校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随后,由系主任龚凡介绍了我校专升本专业的招生专业、招生计划、课程特色、校园环境等相关情况,并表示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是我院专升本优质生源学校,诚挚欢迎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毕业生报考我院。此外,双方还就教学管理、创新创业、毕业生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专升本招生宣传活动,加强了与生源地学校的交流,有力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对提高学校专升本生源质量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