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简章 » 正文

李玉忠院长一行走访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5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宣传学校办学情况、专业特色和招生政策,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4月14日下午,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玉忠、智造系系主任王如意、青年教师鄢圣杰与辅导员叶智颖一行前往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座谈交流与普通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诸进才副院长、李哲博士予以热情接待。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诸院长带领我院一行四人参观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机器人、机械、车辆、电气等实训教室。在参观学生实训课堂过程中,我院李玉忠院长、王如意、鄢圣杰老师开展专升本招生宣讲,与广铁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升本意愿,老师们耐心回答同学的提问,为广大学生提供全面的专业介绍及报考咨询,帮助同学们准确把握招生政策和信息,并根据社会发展需要和自身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专业方向。下午3时许,诸院长、李哲博士与我院进行了招生宣传交流座谈会,双方将学院的办学情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专升本招生交流,大大宣传了我校办学特色及我院专业优势,切实增强招生宣传工作的实效,持续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吸纳更多优质生源。接下来,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也将继续按照学校部署,扎实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诸院长带领我院一行四人参观实训教室


诸院长、李哲博士与我院进行招生宣传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