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简章 » 正文

朱亚峰副院长率队赴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切实推进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4月13日,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朱亚峰、机器人系主任张德福、办公室主任袁增强、辅导员刘紫云一行前往佛山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座谈交流和普通专升本招生宣讲。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易铭,系主任刘修泉、杨伟、陈开源以及相关领导老师予以热情接待。

在相关负责老师的带领下,我院面向班级学生进行了专升本招生宣讲。通过观看我院宣传视频,同学们对我院有了初步了解后,朱亚峰副院长和张德福老师对我校的实际情况、学院的专业设置等内容做了更为详细的介绍。此外,同学们就专业就业前景和考试内容等进行了提问,老师们皆予以细心解答。

招生宣讲会后,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与我院开展了招生宣传交流。我院将学院的办学情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有更深入的合作。  

通过此次专升本招生宣讲会,加强宣传了我校办学特色及我院专业优势,切实增强了与佛山职业技术学院间的联系,为拓展校际深层次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机器人系主任张德福进行专升本招生宣讲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与我院开展招生宣传交流


老师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