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简章 » 正文

我院系主任王如意一行走访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近日,我院招生宣传队伍持续走访了多所高职院校,开展了一系列专升本招生宣传活动。这些活动旨在更好地宣传学校办学情况、专业特色和招生政策,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5月11日下午,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智造系主任王如意、青年教师徐诗友与辅导员叶智颖一行前往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座谈交流与普通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先进制造技术学院张宁副院长、张勇博士,西门子公司销售部门王帮华主管予以热情接待。

张宁副院长带领我院一行三人参观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先进制造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机械制造、电气等实训课室。下午4时许,张宁副院长、张勇博士等与我院开展了招生宣传交流座谈会,报考条件等重要信息,之后双方将学院的办学情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学生毕业去向等做了详细介绍。此外,西门子公司王帮华主管还与我院老师们对于智能制造机器产学融合,推进校企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和实践机会,希望双方能够推进合作,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专升本招生宣传交流,我们深刻认识到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校企合作产学融合的必要性,同时也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与做法。我们将继续努力,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学院的办学特色及相关情况,为考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支持,让更多的考生能够顺利升本,实现自己的升学梦想。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学院将会吸引更多优秀的学子加入智电大家庭,共同成长和进步。

 

我院老师参观实训科室

 

我院老师参观实训科室

 

我院老师参观实训科室


我院老师参观实训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