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简章 » 正文

广州理工学院2023年广东省普通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4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2023年广东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发布,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期间每天17:00前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截至当天11:30已经录取的考生数据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ID:gdsksy)、小程序、手机短信、百度小程序和粤省事小程序公布。


1.自助查询

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ID:gdsksy)微信公众号➡(页面底部)打开“小程序”➡点击“录取结果”➡选择“广东省2022年夏季普通高校招生录取”➡输入准考证号码和密码→查询录取结果。

2.短信推送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号码10639678或10692315731向已录取考生在高考志愿填报系统绑定的手机号码推送录取结果。

3.百度小程序

通过百度App搜索“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打开“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小程序”,点击“录取结果”,按栏目指引即可查询录取结果。

4.“粤省事”小程序  

在“粤省事”小程序中选择“教育服务”,点击“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填写考生信息并核验通过后,即可查询录取结果。

5.广州理工学院招就处      

在“广州理工学院院招就处”微信公众号页面底部点击“招生”➡点击“普高录取查询”➡输入考生号和身份证→查询录取结果。

6.广州理工学院官网

网址:http://zsb.gzist.edu.cn/,填写考生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即可查询录取结果。


2023年我校在广东省投档情况

普通类(物理)

2023年我校普通类(物理)201专业组投档最低分为456分,高于省控线17分,最低排位为209289。

普通类(历史)

2023年我校普通类(历史)202专业组投档最低分为442分,高于省控线9分,最低排位为87100。

美术术科统考

2023年我校美术203专业组投档最低分为449分,高于省控线26.5分,最低排位为22002。

音乐学统考

2023年我校音乐204专业组投档最低分为456分,高于省控线33.5分,最低排位为5360。

舞蹈术科统考

2023年我校舞蹈205专业组投档最低分为438分,高于省控线21.5分,最低排位为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