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务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协助学校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5月30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协助学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防疫工作。

接到通知后,我院学生党员志愿者迅速成立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小组,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引领同学们自觉排队、帮助有需要的人群进行核酸检测,时刻提醒同学们戴好口罩,注意个人防护,保持一米间隔距离。在我院学生党员的耐心指引以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核酸检测安全有序地进行。在炎热的天气里,学生党员同志们身穿“红马甲”,肩负重任,他们以汗水和实际行动很好地展现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所背负的责任与担当,他们不怕吃苦、勇担责任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顶着火热的太阳,志愿者们依旧耐心的维持秩序,一站就是几个小时,毫不懈怠的协助核酸检测工作,使得此次核酸检测顺利完成。我们的校园,因为有你们而变得更加美好。

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我院学生党员同志们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完成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在场医护人员和师生们的充分肯定。愿疫情退散,盼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