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务活动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2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6月1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机电楼30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让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接受一次严格的党性教育。党总支书记吕在艳,党支部书记陈新喜、谢燕惠、何世福和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党务工作组钟海娟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 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何世福的带领下,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勇担当,善作为”,要求所有党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永远跟党走。

组织员陈新喜围绕党员组织关系是什么、如何转移党组织关系、转移党组织关系需注意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内容进行讲解。他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重要性,指出全体毕业生党员应增强党员党性和组织观念,认真对待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随后详细介绍了转移党组织关系的程序、介绍信的有效期、转移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内容,提醒毕业生党员按照要求准确、及时、规范地完成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同时,他对毕业生党员档案整理、转接和邮寄等有关事宜作了要求和说明。

随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谢燕惠带领所有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总支书记吕在艳作了讲话。她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生力军,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实现人生理想。

“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堂党课,对我来说意义重大。虽然对未来还有些迷茫,但感谢老师的教导,我明晰了未来之路该怎么走,我会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履行党员职责,走正路不走弯路,始终保持积极和主动的态度面对难关。”毕业生党员潘炜文谈到。

这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对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