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务活动 » 正文

学生党员开展宿舍安全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9日下午,为切实加强宿舍卫生安全管理,提高同学们的卫生安全意识,创建健康、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我院学生党员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志愿服务活动,院党总支书记吕在艳、辅导员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党员们对宿舍的用电安全、消防隐患等进行了逐间排查,反复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住宿管理规定,注意安全用电,严禁使用违规电器。随后,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们,应按时进行清洁消毒,打开门窗通风散气,创建良好的宿舍环境。

此次宿舍安全检查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但强化学生党员在生活中的责任担当,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安全意识,有利于创建文明和谐的宿舍。学院将常态化、制度化推行学生党员宿舍卫生检查工作,做到检查全覆盖,进一步为同学们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