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务活动 » 正文

智电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24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分别在13栋教学楼501、502、503召开2021年第二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书记刘紫云、谢燕惠、何世福、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党务工作组梁诗蓉、钟海娟、郭颖琪分别主持会议。

大会开始,预备党员王启元等人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总结成绩和进步,找出自身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随后由党员对预备党员提出意见,评议其是否具备接收为党员的条件。各位预备党员按照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本次转正大会。经过投票表决,王启元等53位预备党员通过党员决议,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最后,各党支部书记殷切希望新党员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努力学习党的知识。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是对党员发展工作的一次推进,希望各位同志能够不忘入党初心、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律自强、奋斗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