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务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5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分别于13栋401、402、403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书记刘紫云、谢燕惠、何世福老师及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党务工作组温岳峰、温丽珊、赖锐彪三位同志主持。

会上,各支部首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三个支部书记对2022年的支部工作进行述职,全面总结了各支部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制度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个人获奖情况等方面的主要成果和不足,同时对接下来的支部发展作出计划与安排。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支部副书记及支部委员结合支部和自身实际进行深度剖析,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自己的见解和整改措施。其余党员同志也不讲空话套话,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民主评议环节采取公平公开原则进行不记名投票,按照各支部比例选出了“优秀”等级的党员名单。最后,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再次庄严宣誓。在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中,每位党员同志都勇于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进行反思与自我创新。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会不断改正自身不足,发扬优点,永远跟党走,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