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务活动 » 正文

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2月29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于工程楼211召开了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按时参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副书记袁增强同志主持。

首先,教工党支部副书记袁增强同志传达学校《关于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内容,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政治引领、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日常监督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和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之间开诚布公,互相批评、互相交流意见,就改进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最后,集中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公正平等的原则,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表。

党总支书记吕在艳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此次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得很成功,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得很准,互相提的意见建议也很到位,达到了交流思想、沟通团结的目的。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担当,在三尺讲台敬业奉献,让党的旗帜飘扬在教学一线,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有力促进党员之间的交流,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虚心接受支部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与建议,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整改,以更严格的要求和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