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务活动 » 正文

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3月2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分别在13-401、13-402、13-403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由各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大家紧扣主题、深刻查摆,对自己进行深入剖析、摆问题、找差距,全面查找在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逐项分析原因,并明确整改前进方向。接着开始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各位学生党员联系实际进行评议。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自己作为党员的使命和责任,更加自觉地履行党员义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每位党员同志都勇于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进行反思与自我创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坚定自身立场,实事求是,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贡献自身力量。我院各学生支部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评估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