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党政工团 » 团学活动 » 正文

五四表彰暨五四大合唱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5月19日,为庆祝建团百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引领全校广大青年团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奋发有为,向优秀看齐,我校在1号报告大厅举办了五四表彰暨五四大合唱比赛。表彰大会上,我院荣获“先进团总支”称号。

表彰大会结束后,“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五四大合唱正式开始。通过学习传唱经典歌曲,对全校学生进行爱国主义、社会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歌唱比赛,演唱指定曲目《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自选曲目《我的中国心》。比赛过程中,我院学子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铿锵激昂,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唱响了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

最终,经过师生的精彩演绎,我院代表队获得大合唱比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