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党政工团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5月22日下午,我院团学在小足球场举办趣味运动会。我院团总支书记谢燕惠、团学全体成员均在场参与。

主席团代表杨锴霖上台致辞,他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为的是缓解工作压力,放松大家身心,也期望此次运动会能拉近院会各部门之间的距离,收获更多纯洁的友谊,希望在这个活动里在场人员能在每一个游戏里体会到它的意义所在,并预祝趣味运动会顺利进行。

随后,主持人介绍本次参赛的队伍,宣布比赛开始并介绍游戏项目的规则以及评比标准,本次趣味运动会总共设有立定跳远接力赛、多人绑腿并行比赛、手拉手传呼啦圈、踩气球及保龄球五个项目,由主持人选取裁判,保证运动会的公平公正。

经过一轮激烈比赛,各部门之间的较量也落下帷幕。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激发团学全体成员的活力,增强团队集体意识,培养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