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党政工团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调动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与干劲,增强教师之间团结协助精神。11月22日下午,我院组织以“凝心聚力,铸造师魂”为主题的乓乓球和羽毛球团建活动,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

比赛中,老师们精神饱满、积极进取、敢打敢拼,尽情挥舞球拍。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球场上老师们各展身手,激烈角逐,发接球的精美弧线,决赛点的精彩扣杀,无不彰显出我院教师们的精彩球技与超凡实力,比分你追我赶,喝彩不停。

本次活动,老师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参与,在比赛中,老师们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关系,也在活动中体会到了团结互助的必要性,并感受到了学院温暖和关心,让每位老师都积蓄满满的正能量,不忘初心,以更加充沛的精力,继续深入、有效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谱写育人新篇章温暖。不负春光,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