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党政工团 » 工会活动 » 正文

欢乐徒步 相约顶峰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2月11日,由学校工会主办、计算机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承办的“徒步远足、共益你我”徒步活动在帽峰山森林公园举行,我院14名老师积极响应,成功登顶。

早上8点整,随着一声“出发”号令,胡社军校长、黄圣诚书记等党政领导带领第一梯队率先向帽峰山森林公园出发,我们紧随其后。大家穿过穗丰村乡村小道,从小石船景区直入山道,一路领略帽峰山森林公园的云山、迷雾、密林、繁花,听山涧林泉潺潺,看飞鸟穿过云林,拍远处楼影幢幢,为同事好友鼓劲,在轻寒中向海拔534.9米的主峰进发。

大家都怀着愉悦的心情向山顶走去,一路上互相加油鼓劲,说说笑笑,在历经2个多小时后成功登顶。

此次徒步活动,既增进了我院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也让老师们从办公室走向自然,在徒步的过程中参与体育锻炼并体验成功的喜悦,激发老师们勇于竞争、拼搏创新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