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党政工团 » 工会活动 » 正文

参观新校区、徒步登山,罗浮山风景独美!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6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4月15日,由学校工会主办的“参观惠州校区与徒步罗浮山”春季户外徒步活动成功举行。我院在党总支书记吕在艳和副院长孟遂民的带领下,共18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从学校行政楼集合出发,大家历经一小时的车程抵达我校惠州校区,讲解员为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新校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进度,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图书馆、宿舍楼、餐厅、教学楼、会议室、办公室、操场等场所。新校区布局之合理、结构美观,老师们纷纷表示为新校区的建设和学校的高速发展感到自豪。  

新校区参观完毕,品尝过当地的美食后,老师们一同前往罗浮山开展徒步之旅。我院教师首先徒步至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随后沿着山路,大家一同参观冲虛古观、白莲湖,感受岭南文化的悠久与底蕴。最后大家相互鼓励,一路向顶峰出发,在此过程中,大家凝心聚力,团结互助,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师的业余生活,激发了教师的工作热情。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教师将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共同推进广州理工学院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学院合照


 学院合照

 

学院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