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巨轮智能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29日上午,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在院长李玉忠教授带领下,前往巨轮(广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巨轮智能公司副总经理毕辉在公司1楼大厅迎接李院长一行,带领大家参观公司并详细介绍了机器人展示车间和智能生产车间。双方就校企合作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设立实践教学基地、共同研发产品、共同申报纵横向项目,以及共建实验室、工作室等方面达成一致,正式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15家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企业、绿色工厂,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国家与地方联合工程中心等高端研发机构。公司目前已形成轮胎模具、轮胎硫化机、工业机器人和精密机床等四大高端业态,先后在印度、欧洲、美国设立子公司。公司2004年在深交所上市。

    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有力推动我院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相关学科专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