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机器人工程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家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吕在艳  何世福)4月7日,广州理工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八栋305会议室隆重召开机器人工程新增专业学士学位专家评审会议。评估组组长、广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春良教授,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机电学院副院长黄春英教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程中心主任王晓军教授,广东工业大学张永俊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周宏埔教授对我院开展评估工作。

    伏焕昌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出席并致辞,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领导、机器人工程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和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伏焕昌常务副校长致欢迎词,向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恳望专家组给学院在办学治校方面问诊把脉,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要求学院高度重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听取并总结此次评估的经验,把以评促建的成效落实到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专业负责人曾孟雄教授根据评审指标体系,分别从专业建设、教师队伍、教学条件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实践教学、毕业设计(论文)等方面进行了专业建设情况汇报。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专业建设汇报,审核了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自评报告等材料,专业负责人分别接受了专家组的质询并答辩,汇报会后,专家组在学院实地考察了广东省工业机器人集成与应用工程中心和广州园大智能制造设备有限公司,专家对实验室建设和机器人实验设备给予高度赞赏,查阅支撑材料及工作档案认真讨论。

    专家组在广泛收集信息的基础上,评议审查后认为学院相关专业达到了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优秀标准。学院院长李玉忠教授表态,高度重视专家组的意见,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整改,为学院下一步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专家组会议

      参观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