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4月20日,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党总支书记吕在艳、学院副院长朱亚峰、中兴通讯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何剑峰一行访企拓岗。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领导班子成员通过“云走访”,主动访问企业,分别与广东南粤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图之灵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佳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富程威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就业拓岗、校企合作等事宜。

    通过电话视频访谈,我们了解到各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以及人才培养体系,企业也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意愿,希望与学院保持密切沟通,开展深层次对接合作。同时,根据毕业生就业现状,各家企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多个就业岗位,全方位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通过校长带头访企拓岗,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掌握毕业生就业情况,加强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将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供需精准对接,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