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窗体顶端

    4窗体顶端

    4月26日,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在8-305会议室召开全院学生座谈会。来自全年级除毕业班外的35位学生代表及各系主任、教务员参加了座谈会,智电学院教学副院长朱亚峰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现场交流。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领导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座谈会上,朱亚峰指出,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

    座谈中,各班同学代表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平等和谐,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朱亚峰副院长及各系主任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朱亚峰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各班能培养勤奋好学,刻苦专研的学习风气,为未来的成功夯实基础。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校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