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正文

    我院集中学习第一届教(工)代会第二次会议材料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第一届教(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即将召开。5月5日下午,学院在8栋305会议室集中学习相关会议材料,全体教工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吕在艳同志主持会议。

     李玉忠院长组织大家全文学习胡社军校长《全面深化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的工作报告,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阶段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谈到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他说,继续大力抓好学科建设;实施“高层次人才突破工程”,扩大数量,提高层次,改善结构,全面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以教学水平评估为动力,积极进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搞好实验室基地建设;发展研究生教育,着力提高办学层次;以学风建设为核心,严格管理,热情服务,做好行政管理工作;关心群众,培育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

    吕在艳组织学习工会工作报告和《全面推进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方案》《推进依法治校工作实施方案》《绩效考核管理办法》《二级学院年度绩效考核办法》《教职工学年度绩效考核办法》等征求意见稿),号召大家要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励精图治,共谋发展,为实现学院的建设和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随后,各位老师踊跃发言,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本次学习会,是我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强化民主参与和民主监督意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于学校、学院今后的振兴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