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5月13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程,了解掌握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态度和就业状态,以及他们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做好针对性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吕在艳主持,未就业毕业生以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吕在艳书记就我院2022届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进行通报,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她特别强调,因为疫情毕业生就业受到严重影响,希望未就业同学能够直面困难积极就业,做到先就业再择业,再提升个人就业质量,早日完成就业。

    接着未就业学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就业状态、存在困难及下一阶段的打算进行发言。他们表示,未就业原因主要包括准备考研考公、等待签约和求职中等。针对每位学生代表的不同疑问和情况,参会的老师逐一作出耐心指导和详尽解答。

    最后,吕书记对与会学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端正就业态度,转变就业心态,树立自信心;二是要学会获取就业信息的技巧,多渠道获取就业信息,主动出击联系用人单位,争取就业机会;三是要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就业定位,整合亲朋好友等社会资源,争取就业机会。

    座谈会在良好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