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字体大小:

    5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吕在艳主持,学院各个专升本班级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吕在艳书记在讲话中说,在当前疫情复杂形式的情况下,招生工作面临严峻的挑战。现阶段实行封校管理制度,对招生工作来说难度更大。因此对于招生宣传工作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扩展招生渠道,加强沟通引导;二是合理分配宣传人员,进校走访和宣传;三是要积极应对招生复杂形式,提前做好准备;四是招生宣传方式要多样化,采取线上与线下两种方式,线上通过微信、QQ、微博等网络新媒体方式,线下通过向专科院校邮寄招生简章等方式进行宣传,待疫情稳定学校解封后,安排人员进行走访。

    吕书记要求大家站在学院发展和学风建设角度,主动作为,压实责任,践行育人初心,按照学院专升本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完成专升本宣传招生工作,推动学院发展和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