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6月2日下午,为了解学生心声,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以便学校更好的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服务,我院在机电楼305和308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嘉宾有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在艳、院长李玉忠、副院长孟遂民、各教师代表以及21、20级各班学生代表,会议由李玉忠院长和吕在艳书记主持。

    首先,吕在艳书记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对学校教学、后勤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李玉忠院长表示同学们可以针对自己在学校遇到的问题,踊跃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校会用实际行动解决问题。

    同学们积极发言,指出学习环境、宿舍服务、课堂教学效果、实验室的环境、食堂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问题;针对他们在学科竞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所遇到的问题,他们提出了学术交流、竞赛项目、团队成员的管理、与不同专业学生的沟通以及实验设备的更新等方面问题。

    教师代表认真听取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发表的意见,对能够现场回复或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也会联系相关部门并督促解决问题。

    本次座谈会,发扬民主精神,解决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问题,提供更好的校园生活环境。老师与学生合作讨论,集思广益,共同建设人性化的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