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正文

    我院赴佛山环保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6月2日,我院系主任龚凡、实验中心副主任张雨沐、辅导员陈新喜三位老师前往佛山南海的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进行2022届专升本招生宣传。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先进制造学院副院长武交峰和张维威、节能和安全学院学科带头人陈龙、实验员彭森第、余俊杰热情地接待我院一行,双方进行友好洽谈。系主任龚凡简单介绍广州理工学院的发展状况,详细地进行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介绍及办学特色,希望环保学院的师生帮忙宣传广州理工学院智电学院普通专升本招生,鼓励毕业学生报考我院。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先进制造学院副院长武交峰简单地介绍了本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专升本情况,节能和安全学院老师陈龙也介绍了本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他们均表示会大力宣传广州理工学院普通专升本招生,鼓励更多的学生报考广州理工学院进行学历深造。

    双方还就毕业于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现就读于我校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的谭艺聪、李淮勇等学生情况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