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讲红色故事 传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8日上午,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革命英雄人物的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我院在13栋教学楼开展“讲红色故事,传红色基因”宣讲活动,通过学生党员讲红色故事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学生党员们为同学们生动讲述了江竹筠、李大钊、杨靖宇等革命英雄人物的事迹,进一步弘扬革命英雄忠贞不渝、鞠躬尽瘁、舍身忘死的高尚品质,让革命英雄人物的精神植根于同学们的心间。他们通过生动地宣讲向同学们传递了青年既是追梦者又是圆梦人的时代强音,并呼吁同学们要传承好红色基因,从革命英雄人物身上汲取奋斗力量。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革命英雄人物事迹的了解,使其充分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聆听革命英雄人物的事迹后,备受教育、深受鼓舞,今后将积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其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