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正文

    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我院开展征兵入伍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8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强军思想,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激发学生的参军爱国热情,我院于13栋教学楼开展征兵入伍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李家业、裴延智、梁啟枝三名退役复学同学做征兵政策解读和军旅生涯分享,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三位同学通过征兵概况、入伍流程、退役优抚等方面进行宣讲。重点对毕业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帮助同学们认识到参军入伍是实现高质量就业的重要途径,也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随后,三位同学展示了他们在部队的日常训练和丰富多彩的活动照片及短视频,向大家展示军营生活丰富多彩的一面,使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有更全面、更细致的了解。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使其深切感受到军人魅力,意识到参军报国的无上光荣。希望有意愿参军入伍的同学能够积极应征,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