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8日下午,为落实毕业论文的各项环节,稳步推进和部署下一步毕业论文的相关工作,督导中心高虹亮教授在工程楼211会议室开展了以“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研讨交流”为题的毕业论文指导专题讲座。讲座由副院长朱亚峰主持,全体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线上线下参加讲座。

    高督导围绕政策文件、工作流程、存在问题、环节要求、指导方法等方面全方位的、深入浅出地详细讲解了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内容。从我校毕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注意事项,如选题内容太宽或太窄,任务书没有设计成果的具体要求等。高督导强调师生应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制定切实有效措施,从时间安排、组织实施等方面加强和改进毕业论文环节的管理,决不能降低要求,更不能放任自流。

    最后,副院长朱亚峰就此次论文指导讲座进行了总结发言,朱院长希望此次讲座能让全体教师深受启发,帮助指导教师进一步明确论文指导的方法与技巧,从而更好地指导学生,并以此讲座为起点,奋发创新,不断提高论文指导水平,高质量完成本科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