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正文

    齐唱红歌,燃聚情怀|我院开展唱红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10日下午,为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操。我院组织开展唱红歌主题活动,活动由各班班长组织,全体学生参加。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脍炙人口的红色旋律从教室飘扬出去。同学们情绪高涨,用最真挚的情感和最质朴的声音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一片深情。伴着悠扬的旋律,同学们纵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在歌声中彰显出大学生的新时代风采。

    本次活动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拼搏向上的热情,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奉献青春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爱国主义精神,将在以后的学习中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