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正文

    企业连线,推进就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13日,为引导2023届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当前激烈的就业竞争,帮助未就业的同学找到心仪的工作,我院开展线上就业指导专题讲座,邀请华清远见集团经理、职业讲师胡文虎担任主讲,我院党总支书记吕在艳、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2023届毕业生参加。

    胡文虎经理所做的《人工智能+数据时代给大学生带来的就业方向和发展机遇》宣讲,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介绍了人工智能+数据时代的发展机遇和带来的就业方向,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确定职业定位,不断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和竞争能力。互动环节中,胡经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疑。

    本次就业指导宣讲,帮助我院2023届毕业生更清晰、更全面地认清当前就业形势,为未来扎实做好就业准备、理性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与会学生积极参与,主动提问,纷纷表示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