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10日,为检验发展对象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水平,严把学生党员“入口关”,引导学生加强理论学习,我院组织符合条件的50名2022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于13栋教学楼503教室进行结业考试。

    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地向全体考生说明考试规则及答题要求,重点强调考试纪律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此次考试考风严正,纪律严明。在本次的集中培训中,党员发展对象们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入党动机,严于律己,认真地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本次考试不仅检验党员发展对象们的学习成果,而且有利于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认识,为他们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和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