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构建新发展格局 促进高质量发展实施纲要(2023-2026)》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2日,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有关工作要求,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 促进高质量发展实施纲要(2023-2026)》修改意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研讨会,院长李玉忠主持。

    会上,李玉忠院长从促进高质量发展的背景形势、重点任务、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发展目标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构建新发展格局 促进高质量发展实施纲要(2023-2026)》。党总支书记吕在艳结合“党建为引领,促进高质量发展”,要求党员教师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全体教职工增强爱校荣校兴校意识。

    李玉忠院长就《构建新发展格局 促进高质量发展实施纲要(2023-2026)》征求在座教师的意见。老师们踊跃发言,王如意老师表示学校拟定的纲要描绘了学校未来的发展蓝图,需要大家齐心协力、脚踏实地去实现,自己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李家义老师就硕士培养及校外实习等事项提出建议。张德福老师就科研项目方面提出了建议。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争取在教学科研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深入交流研讨,大家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学院将紧跟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