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9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工程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谢燕惠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玉忠同志传达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内容,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全体教工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参会的教工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党总支书记吕在艳做总结讲话。她指出,党的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和监督的重要形式,学院各支部务必高度重视。大家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摆在自身建设的首要位置;支部全体党员在会后依然要结合自身情况,深入查找问题,努力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引向深入;希望大家沉下心来、戒骄戒躁,将本职工作与学院工作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

         大家表示,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思想及工作上的不足。全体党员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再出发,切实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