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2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11日下午,为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意识,弘扬雷锋精神,学院在学校周边展开雷锋月志愿清扫活动,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其中。

    按照前期分工,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前往学校周边开展道路清扫、白色垃圾处理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热情高涨,手持扫帚、铲子、垃圾钳等清洁工具对路边垃圾进行了仔细清理,不留下一个卫生死角,有的志愿者戴上手套直接用手清理道路两侧、人行道、绿化带里的生活垃圾、杂草。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通过本次活动,学校周边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美化了校园环境,展现了积极向上的劳动热情,弘扬了雷锋精神,以自己的实际的行动共同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